***

九四(酒是)

一个小段子(睡不着想的)
小学生文笔(不要喷我)
请勿上升



酒精是载体、欲望是动力
“砰砰砰”陈名铭使劲拍着门
“艹,谁呀!这么晚了,神经病啊”(亲你会后悔的)
李九打开门,看着门外奶四心情一片大好
“四爷,怎么了”看着眼睛红红的陈名铭,李九表示有点方
“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”这是一个肯定句,李九无比确定
“嗯…是啊(*^_^*)是一个很可爱的人”听到李九回答,陈名铭无比委屈
“你太过分了”
“四爷,我有喜欢的人,我怎么过分了”李九觉得自己更委屈
“你不可以喜欢别人”
“为什么呢?我……”
“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你不可以喜欢别人,你只能喜欢我,
你要是不喜欢我,我~我就打断你的第三条腿,哼
我告诉你我在家可是当女王养、当公主宠的。你要是敢喜欢别人,我就……
额~我困了”
“好,那就睡吧”李九看着睡着的陈名铭有点无奈又有点心疼,
“你是喝了多少啊”(我:这无比宠溺的语气,啧啧    李九:滚)
第二天
“醒了,四爷,早安,头痛吗”
“九哥,你怎么会在这里”
“这里好像是我家”
“额~那我怎么在这里”
“那四爷你觉得呢”
“那我就先回去了”
“睡完了就走,四爷你不应该负责吗?”
“我……唔~嗯~”




本来写文。后来自己脑补完了,就只有这个
不喜勿喷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8)

热度(15)